close

01拷貝.jpg

前陣子SEXYLOOK的面膜非常的火🔥

一直都心癢癢的想嘗試,聽說效果真不錯

我一直都只追求『保濕保濕再保濕』

這是我打好我肌膚基底的關鍵🙌

 

 

///產品由SEXYLOOK提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EXYLOOK他們家的面膜

1秒賣2片黑面膜領導品牌

妝前保濕急救,非常快速吸收注入保濕精華💧

有時間的時候我都會裝前敷面膜加強保濕很有效喔~

 

03拷貝.jpg

面膜採用100%純棉材質👍

黑色的部分是來自黑曜石成分☝️

據說可以吸髒吸黑,還會有很好的導入效果

02拷貝.jpg

敷深層水潤唇黑面膜大約10-15分鐘👌

裡面有滿滿28ml的頂級保濕精華液💧

04拷貝.jpg

拿出來不會滴滴答答滴滿地,裡面的精華液都在面膜上
沒有剩很多在面膜袋裡面唷~😌

05拷貝.jpg

敷黑面膜真的很常嚇到家人哈哈哈🙈

剪裁很服貼,而且很方便敷平整

敷面膜就是舒服很放鬆啊😌

06拷貝.jpg

揭開面膜有舒緩我的泛紅,而且滿滿的精華液

覺得肌膚喝飽水ㄉㄨㄞㄉㄨㄞ的,超明亮✨

07拷貝.jpg

撕下面膜之後,輕輕按摩把精華液按到肌膚裡

吸收之後不會黏膩,蠻舒服的唷😍

08拷貝.jpg

 

 

【黛比總結】

 

 

最近我的膚況一直很乾到出油😰

所以我這禮拜敷了兩片SEXYLOOK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有提升肌膚保濕力,也認肌膚比較透亮的感覺

妝前保濕,也可以讓妝容比較貼妝持久👏

黑面膜現在市面上越來越多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SEXYLOOK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https://goo.gl/PLEypv

 

 

 

 

 

 

///商品由SEXYLOOK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