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1拷貝.jpg

大家大家,來看看黛比最近的愛將面膜🙈

🙌豬頭妹台灣系列面膜🙌

大家應該都有所耳聞這家面膜吧?

 

 

///產品由豬頭妹提供///

 

我第一次知道這系列面膜是因為陳佩佩

他是我第一個觀看,喜愛的YOUTUBER💞

就一路從她單身追到他現在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真是多年😵

前幾年佩佩就有推薦過他們家的面膜

他說什麼我都會很想買這樣(腦波超弱)😅

 

來跟大家分享我這一個月多敷臉的感想吧

這麼多款真的很難挑😰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肌臉頰容易泛紅😣

所以我的訴求就是保濕保濕在保濕

但不可以膩膩黏黏的,厚重款我不愛😤

這系列的面膜精華液蠻多的~

這邊有給大家看看面膜是天絲的材質

整個蠻服貼的

直接拍影片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他們家有五款面膜✨

阿里山綠茶/墾丁衝浪/日月潭紅茶/拉拉山水蜜桃/陽明山櫻花

就是一個遊台灣的概念

我覺得如果要送禮給外國人🎁

真的超合適,就是“台灣”的伴手禮啊🎀

 

04拷貝.jpg

【阿里山綠茶】淨化舒敏面膜

用途:舒敏,修護肌膚,改善毛孔粗大及油性肌膚良好保養品。

這款面膜有非常非常非常淡的綠茶味不會覺得是香精味,聞起來很舒服

敷完感想:有提亮的感覺,臉頰泛紅的舒緩很多

01拷貝.jpg

【墾丁衝浪】- 冰晶舒緩面膜

用途:多種修護保濕舒緩成分,調理油脂分泌,快速補水能幫助肌膚鎖住水份。

這款的味道我覺得也是很舒服淡淡的香味

敷完感受:柔嫩提亮,也有紓緩泛紅的感覺喔!

03拷貝.jpg

【日月潭紅茶】- 瞬效修護面膜

用途:調理肌膚並強化,能使肌膚緊緻毛孔使皮膚Q彈。

味道的感受不強,但就是很淡很淡的香味

敷完感受:敷完的保濕感比較好,也有改善泛紅的情況還不錯

02拷貝.jpg

【拉拉山水蜜桃】- 水漾保濕面膜

用途:乾燥肌膚首選,超完美Q彈水嫩,即可打早完美燦爛水嫩肌。

有非常淡的水蜜桃味,一樣很舒服不刺激

敷完感受:保水度提升,也有提亮唷~

05拷貝.jpg

【陽明山櫻花】- 晶透嫩白面膜

用途:有效調理油脂達到平衡功效,為執肌膚該有的彈力。

敷完感受:白淨提亮,泛紅狀況還有一點,保濕力不錯

 

06拷貝.jpg

07拷貝.jpg

P1040689拷貝.jpg

///以上是五款面膜的背面說明介紹///

 

 

 

collage拷貝.jpg

 

 


 

 

 

【黛比總結】

這系列面膜敷起來布膜很貼,剪裁很方便👌

每種臉型可以拉到服貼的角度

只是有幾次敷,有點懶得把他拉好

請原諒黛比哈哈哈🙈

 

建議在晚上洗完臉之後敷唷~

記得不要敷太久

我覺得最多15分鐘就可以拿掉!

別讓他在臉上乾掉喔~

 

黛比心中的排名

日月潭紅茶>墾丁衝浪>阿里山綠茶>拉拉山水蜜桃>陽明山櫻花

我都喜歡,也會回購的💞

如果要回購應該是前三名喔

因為黛比比較注重保濕以及泛紅😘

所以比較喜歡前三款

 

重點是這系列面膜真的CP值太高😍😍😍

很容易手滑買超多啊

建議大家可以買回家敷敷看再考慮囤貨

面膜使用感很看膚質

希望大家買回去用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再決定是否回購唷😘

 

 

 

 

【抽獎活動】

黛比這次也幫各位讀者爭取到一些福利

要送出面膜給大家

將抽出三位幸運兒

將可以得到一盒五入豬頭妹的面膜唷~

 

【活動辦法】

Step 1  Hi Miss Debby 幫黛比按讚

Step 2 找到該文章的PO文按讚

Step 3 留言(什麼都可以)

Step 4 公開分享該PO文

 

 

11/05 12:00開獎

 

 

 

豬頭妹粉絲團 https://goo.gl/9iZg6P

購買連結 https://goo.gl/5FRJhJ

 

 

 

 

///商品由豬頭妹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