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拷貝.jpg

黛比好久沒去做光療了😙

這次剛好有機會去體驗這家72變時尚美甲沙龍😍

置身永和樂華夜市的巷子內,港快來抗抗吧~💅

 

11拷貝.jpg

///店裡環境///

門口可愛的水藍配色非常的亮眼💕

進門地板是黑白棋盤格搭上水藍牆面

整個好像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

超可愛搭!💗

01拷貝.jpg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我還沒開始做的指甲手部的狀況

形狀很奇怪哈哈😵

手指邊緣的乾皮死皮很多😰

02拷貝.jpg

我的美甲師是朵娜💕

一開始先討論我想要做什麼樣子的款式

就開始先做手部保養嚕

先把指甲修型,我比較喜歡方指甲

03拷貝.jpg

他們家使用的產品都是SPARITUAL的產品✨

先把指緣軟化劑塗在指緣邊緣,等待他軟化的同時

放入他們準備的精油香香熱水裡浸泡

手部整個超舒服😍

04拷貝.jpg

手部泡澡完畢,指緣軟化了開始把指甲邊邊的甘皮處理

也幫助後續光療比較持久唷~🙌

05拷貝.jpg

打霧指甲面,為了光療能咬住指甲👌

06拷貝.jpg

我的死皮實在太多了哈哈😏

就是繼續磨邊邊

07拷貝.jpg

接下來上底層光療凝膠

08拷貝.jpg

保養完真的差差差差差很大

覺得美美的~✨

09拷貝.jpg

接下來就開始做光療嚕

過程中不方便拍攝,一直拿相機真的很崩潰哈哈

直接迅速跳到做完指甲😏

10拷貝.jpg

最後上指緣油葡萄籽賦活晶露

這次我選擇的造型主角就是紫陽花瓣💅

大拇指還有無名指都有放花瓣唷

我特地選了藍紅白比較跳的配色

這樣比較適合我的個性哈哈

食指還有小指設計比較華麗的鉚釘

來襯我們的主角紫陽花瓣🉐

就完成了這次偏華麗浪漫的光療設計💅

12拷貝.jpg

一進門右手邊是足部保養光療區

左手邊是手部的保養光療區🙆

13拷貝.jpg

左前方就是櫃檯

桌面上會放最近優惠的方案唷~

14拷貝.jpg

後面有琳琅滿目的設計款式供大家參考

真的是多到令人不知道怎麼選

價格也很廣唷~😘

 

 

 

以上

By Debby💋

 

 

七十二變時尚美甲沙龍

設計師:朵娜

 https://www.facebook.com/72nailsalon

電話 02-2923-7125     手機 0982669369

營業時間 13:00-22:30

地址:新北巿永和區保福路一段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