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拷貝.jpg

今年亞洲女孩們紛紛開始興起修容🎀

你還沒學可以來看看我的分享唷~

近期的底妝熱潮不再像韓國歐尼一樣的光澤感

畢竟台灣的天氣不適合這麼光澤感的氣墊

馬上脫妝給你看(顆顆😝

首先要有一個無暇輕薄的底妝+修容打亮棒棒✨

 

///商品由BEAUTYMAKER提供///

 

P1050392拷貝.jpg

BEAUTYMAKER出新品的速度好快呀💪

這次出的新品氣墊有新的設計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粉餅】

這名字一聽就覺得哇~很厲害的港覺💞

///圖片取自官網///

這次KEVIN老師與韓國的實驗室又合作了🙌

而且把我們對氣墊海綿圓形的印象也改觀

半圓弧形的也太可愛💗

智慧觸控設計

每一次觸控按鈕按出的粉底都是非常新鮮的

不用怕細菌感染,保存也比較方便🉐

03拷貝.jpg

先來看看外觀吧~

正面為黑色非常有質感

搭配玫瑰金鏡面側邊底部

一整個很奢華😌

04拷貝.jpg

打開裡面就是剛說的半圓弧外型設計的海綿

是不是很特別可愛呀💞

05拷貝.jpg

一樣都是要把那些貼紙塑膠膜撕開就可以使用了💋

 

 

 

////素顏請小心///

 

 

 

06拷貝.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顏🙈

最近黑眼圈比較重

額頭有些內包粉刺

嘴角暗沈

鼻翼泛紅

嘴角的血管明顯

07拷貝.jpg

按出來粉底液看起來非常的濃稠

剛開始我以為他會很厚重,心裡OS慘了慘了😵

08拷貝.jpg

塗在手臂上試色,很符合我的膚色耶🉐

我的是自然色

遮瑕度很好,不會有厚重感

還有一點把毛孔霧化的感覺

而且粉底他會牽絲誒覺得神奇哈哈✨

09拷貝.jpg

就來上半邊臉給大家看看吧~

10拷貝.jpg

左邊是上好底妝的

黑眼圈太深大約遮了五成 

膚色均勻的效果不錯🉐

毛孔也有隱形了一點🉐

11拷貝.jpg

但是因為我的黑眼圈太深

所以我在用FIT ME #25 遮一下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進入了修容的部分

我的臉從小就是圓的

沒有瘦過哈哈

大家都愛捏我的臉作樂🙈

14拷貝.jpg

BEAUTYMAKER出了修容棒真的很方便呢😌

【網紅直撥打亮棒】x【小臉修容棒】

我沒有買過修容棒,其實我一直擔心會不會很難推開

但其實這款不會呢🉐

prod_info.jpg

///圖片取自官網///

15拷貝.jpg

這兩隻外觀就像蠟筆一樣

非常的可愛,一個咖啡色一個粉膚色

很好分辨不會拿錯👍

P1050386拷貝.jpg

塗在手上試色,很好暈染開來👍

別看修容棒塗手上這麼深

其實上臉之後推開蠻自然的唷

face_shape.jpg

///圖片取自官網///

 

大家可以參考這張圖來依據自己的臉型去做修飾

其實就是你想瘦的地方就拿小臉修容棒畫

打亮區塊大就是該放在鼻梁、山根、T字部位、唇珠

我屬於圓臉型(很有自知之明😂

我額頭又高,所以我會整圈都畫小臉修容棒

 

12拷貝.jpg

小臉修容棒下手不要一次太重

覺得不夠再慢慢補就好

我喜歡用刷具或是海綿美妝蛋推勻

右邊那張照片就是推好一邊的狀況

臉都歪了你看看😳

上完就會有自然的陰影,覺得很棒

13拷貝.jpg

網紅直播打亮棒我都會上在鼻梁還有顴骨位置

提亮讓底妝也有點光澤感

用手推開就可以,是不是很方便

唇珠我也喜歡上一點打亮

這樣會讓嘴唇嘟嘟的💋

 

16拷貝.jpg

 

【黛比總結】

 

近期真的對氣墊粉底改觀

不再像以前韓系氣墊那樣會土石流

真的是越來越棒了

這款粉底遮瑕度還不錯

🎀給大家報告我這陣子試妝的狀況🎀

早上七點上妝
下午兩點-鼻頭出油/鼻子兩側
沒有卡粉現象
下巴痘疤處有點乾
額頭有少量出油
狀況良好

 

這些狀況衛生紙壓一壓其實就OK了👏

我是很懶得補妝的人哈哈

 

我覺得大油肌可能要再用一些控油產品打底

 

適合中性膚質,乾性我不敢確定👆

混和性需要補妝,油性肌要注意控油👆

 

▶▶▶▶▶▶▶▶▶▶我是分隔線◀◀◀◀◀◀◀◀◀◀

 

再來是網紅直播打亮x小臉修容棒

這個修容棒的妝感很自然

不會偏紅,顏色非常的剛好

就是一個很自然的陰影👏

但要注意別上太多

少量多次的上

網紅直播打亮棒是粉膚色

不是非常閃地打亮

沒有亮片顆粒感

非常細緻的光澤感

就很像本身膚質很好一樣👌

 

 

 

希望以上的分享能讓大家對修容有幫助

雖然我修容不是很厲害哈哈

 

 

以上

By Debby

 

 

 

BeautyMaker彩妝時尚網:https://goo.gl/IyQngE


Kevin玩美妝APP :https://goo.gl/R7VDe9


也可在康是美、寶雅、莎莎購買喔:https://goo.gl/zlzBHD

 

MOMO也買的到喔 https://goo.gl/ByADB6

 

 

 

 

 

///商品由BEAUTYMAKER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