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拷貝.jpg

近期愛用卸妝水💋

一直以來黛比對卸妝都有一定的要求

都會先用卸妝水擦拭兩張化妝棉

再用卸妝乳按摩

才覺得有做完整個卸妝步驟👏

 

///商品由URIAGE提供///

04拷貝.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URIAGE的潔膚液🙌

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

剛好我的卸妝水也快用完了,正愁著不知道要嘗試哪一個牌子呢

他們家是有分膚質的卸妝水,真的很棒👍

藍色-一般肌膚、乾燥肌膚

紅色-易發紅肌膚

綠色-油性混和性

05拷貝.jpg

我使用的是綠色-油性混和性肌膚💧

產地:法國|容量:250ml

之前我有買過它們家的活泉水💧

沒事就一直噴,真的很舒服

03拷貝.jpg

包裝很簡潔大方,也很方便女孩掌握🉐

06拷貝.jpg

因為今天用的睫毛膏是非常非常難卸的睫毛膏

所以我先用睫毛卸除液敷一下☝️

07拷貝.jpg

直接到大約十元硬幣大小在化妝棉上

08拷貝.jpg

開始擦拭臉部底妝

這款卸妝力還不錯

味道有點像茉莉花香?

不會刺鼻✨

09拷貝.jpg

我的臉頰本來就是泛紅的狀況

不是這款卸妝水的關係唷~😘

10拷貝.jpg

眼睛的部分,如果你的眼妝沒有很濃

是可以卸乾淨👌

睫毛膏的部分還需另外卸唷!

我是因為有用睫毛卸除液,想說試卸給你們看看

睫毛的根部還是需要用棉花棒處理細部的地方

11拷貝.jpg

眼妝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卸除

建議淡妝再這樣卸喔👌

12拷貝.jpg

我後面眼睛有一點紅紅的~是因為我在搓我的睫毛
 

並沒有不舒服~

13拷貝.jpg

其實卸完不會緊繃~也不會黏黏的

這款是說卸完不需要再以清水清洗臉部

但我還是習慣再用洗面乳洗過~😌

就是一個很疑心的狀態哈哈😙

14拷貝.jpg

卸完妝的戰績~😵

15拷貝.jpg

 

 

【黛比總結】

 

 

卸妝水是我每天必備的卸妝產品

因為我本身很懶得用卸妝油乳化

所以我都是用卸妝水+卸妝乳卸妝

我是混合偏油肌

這款不緊繃不會乾澀😌

卸完還不會黏黏的很舒服,很清爽喔

因為我都是在房間卸完卸妝水

拖拖拖才去洗澡用卸妝乳

所以卸妝水卸完不黏膩我覺得很重要🙌

 

 

以上

By Debby💋

 

 

 

 

 

 

///商品由URIAGE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