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前陣子收到Zephyrine數字保養的邀約🎀

我馬上就直接答應了😍,我的肌膚最近真的很乾😢

數字保養全系列不含酸性成分,不含劣質油脂,不使用易過敏素材,不做動物實驗👌

這超符合我的需求,雖然我不是敏感肌

但我挑產品都會盡量挑選敏感肌專用,會比較溫和

而且不做動物實驗很棒,要愛小動物們💗

前陣子很常看到他們家的廣告,其實很心動

因為他們家的包裝根本是我的菜啊

金色配上白色,真的很美😍

 文末有組合優惠喔!!!

 

///產品由Zephyrine數字保養提供///

 

這次我總共拿到三款面膜

分別是6/7/8號面膜

他們有一套的從1-9號的產品

設計概念很簡單明瞭👌

02.jpg

先來分享第一款面膜

 

6號-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功能:肌膚修護、延遲老化、油水平衡

一字排開根本療癒啊

6號面膜主打功能是提升肌膚修復能力,延遲老化

裡面有深海藻萃取海藻精華,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水度、滋潤、緊緻、柔化肌膚的功能

另外還有從玉米裡面萃取出丙二醇及植物性萃取,可以緊緊抓住肌膚水分,拉長保濕的時效

並達到油水平衡,讓肌膚不再油光滿面👯

03.jpg

每個面膜組合裡都有一張說明書

教你該如何使用產品之外

特別的是還告訴你如何敷他們家的面膜

達到最好的效果

官方建議敷法

SUN敷女神面膜>TUE/WED敷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FRI敷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05.jpg

他們家的面膜都有珍珠紙還有藍色紙

因為面膜的材質很薄透

這樣我們比較好敷上臉

先取下珍珠紙,把藍色面朝外,直接敷上臉之後

再將藍色紙與面膜分離

再把面膜紙拉平整

-

另外

面膜的材質是新式羽絲絨面膜布

能在肌膚表層形成封閉的鎖水層

達到快速吸收的狀態✨

06.jpg

6六號面膜,質地比較潤一點💞

主打胎盤素修復機能,延遲老化

撕開之後,感覺很保濕卻不黏膩

我都會搭配按摩手法

將精華液推至吸收

保濕力很好唷😍

 

 

 

07.jpg

7七號面膜-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功能:煥白、滋養✨

這款面膜添加了白松露萃取,可提升肌膚的滋養以及濕度

LS 9808基因美白因子可以有效地釋出肌膚中的黑色素

08.jpg

這個面膜是我用起來最有感的一款👍👍👍

因為面膜揭開真的有比較透亮的感覺

精華液搭配按摩讓它吸收,不會推很久

不厚重不黏膩!

04.jpg

8八號面膜-VENUS女神面膜

功能:拉提、緊緻、抗老、提升肌膚自行修復能力、Q彈😍

紅茶多酚可預防肌膚鬆弛

桑白皮萃取,預防陽光傷害,防護老化現象

09.jpg

裡面都的精華液都剛剛好,不會太多而流的到處都是

10.jpg

步驟都跟前面的一樣喔

面膜剪裁都蠻服貼貼敷的,我臉這麼大都敷得到哈哈

鼻翼那邊是有點敷不到拉~😄

不過整體來說是包覆的滿好的

11.jpg

我都會敷15-20分鐘左右

面膜材質很貼敷服貼,很舒服喔😚

12.jpg

 

【黛比總結】

 

 

我本身很喜歡敷面膜😌

敷面膜就是一種放鬆的感覺

我非常推薦7號面膜,提亮效果很好

保水度也很棒

連續用下來效果不錯

最近的肌膚保水度有提升

上妝也不會脫屑,非常服貼喔

我喜歡的面膜一定要服貼、保濕、立即有感

最好是隱形面膜那種,才不會嚇到人哈哈哈👻

 

 

以上

By Debby🎀

 

 

 目前Zephyrine有優惠活動組合

好噴好敷經典組54折優惠中

1號+6號面膜(2組)+7號面膜+8號面膜(2組)

活動時間 : 3/9 ~ 4/6

還有滿額贈的部分

滿2500元1號 / 滿3500元加送2 號/ 滿6000元加送5

 

 Zephyrine官網:www.zephyrine.com.tw

Zephyrine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產品由Zephyrine數字保養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