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01.jpg

 

親愛的各位,想必有看過我影片的觀眾

應該都知道我無法缺少“打亮”這個步驟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購入資生堂的PK107

但一直遲遲未購入的原因就是價格R

-

最近使用到這款蘋果光修容餅

第一次使用這種類型的打亮

是有隱約藍紫光的反射,打在蘋果肌真的光澤蠻美的😍

 

 

///商品由MKUP提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MKUP 璀璨蘋果光修容餅』

 

未命名-1-02.jpg

 

先來看外包裝

是個有質感的黑色鏡面塑膠包裝

缺點是容易沾指紋(擦一擦就好了

上面印著金色的LOGO很美呢✨

 

未命名-1-03.jpg

 

刷色在手上或許看不是很清楚

就是有一道光在那兒😄

偏藍紫色調,折射很美喔

第一次使用這種偏藍紫色調的打亮

很特別呢😍

 

未命名-1-04.jpg

 

我都會搭配這樣子的火苗刷

Sigma F37

很好沾取,且上在臉上很均勻喔😍

 

未命名-1-05.jpg

 

實際上臉給大家做一下比較☝️

他是很隱約的光澤

如果你習慣了歐美超亮打亮

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因為這款打亮是很自然的那種

提亮好氣色的感覺

可以製造出蘋果肌的澎潤感🍎

 

未命名-1-06.jpg

 

 

【黛比總結】

 

這塊打亮餅有7.64g

可以用蠻久的其實

若小資女可以考慮購入這盤

這光澤上班上課都很適合👯

粉質很細緻,不會有大亮片

甚至是卡毛孔的問題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唷🙌

 

 

未命名-1-07.jpg

 

 

 

 

以上

By Debby💝

 

 

 

 

 

 

///商品由MKUP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