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拷貝.jpg

今年的冬天來得比較晚也比較短😒

天氣冷,底妝也要跟著換季🙌

去完韓國一趟回來,我從混油皮->混乾皮

有沒有搞錯?還是我年紀到了?😔

25歲是個皮膚老化的開始(不!我還不想接受這事實)

今天呢!帶給大家COVERMARK鑽石光系列粉底

COVERMARK 包裝總是這麼高級

真是讓人受不鳥(暈💞

 

很高興這次又能接到COVERMARK的新品試用邀約

///產品由COVERMARK提供///

 

02拷貝.jpg

首先要先跟大家展示的就是...這次的新品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不是薄皮嫩雞喔!)

SPF35 PA+++ 

這款粉霜粉盒和蕊是分開販售的

粉底蕊NT$1650/粉盒NT$650

總共有六個顏色可以選擇

我的色號是FN20

給大家看一下官網的顏色表

03拷貝.jpg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樣子的粉霜✨

以前我對這種粉霜的想法就是跟粉條一樣的厚重

他摸起來水水滑滑的

意外地水潤呢😍

試色在我的手上看起來比較深

但是我的臉比較黑,所以還好哈哈😆

04拷貝.jpg

粉撲是這種正方形的

一般般,跟他家都一樣喔☝️

05拷貝.jpg

包裝做得很像粉餅的設計

外觀非常的有質感氣質✨

 

〖官方介紹〗

這款粉霜是以獨家薄膜技術與植物保濕萃取成分

讓膚色均勻無瑕疵、打造閃耀如同鑽石般的光澤肌

同時保持肌膚長效水潤不乾燥

 

彈力亮采薄膜-角狀的角質層粉末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

反射光線打造亮膚妝容,具有遮瑕力的粉質有效遮蓋臉上不太平與瑕疵,創造光澤無瑕美肌

 

滋潤保濕薄膜-類似細胞間脂質成分,強效鎖住水粉不流失全日潤澤不乾

06拷貝.jpg

先來看上妝的過程吧💗

這款粉霜遮瑕力可疊加到很強

相對的妝感就比較厚

所以我都會使用沾濕的美妝蛋上妝會比較輕薄✌️

07拷貝.jpg

有時候我會把它當氣墊粉餅的上妝方式

或是先用指頭把粉霜點在臉上☝️

08拷貝.jpg

右圖的左臉(我的右臉)

是已經上好妝的樣子

基本的泛紅、黑眼圈可遮掉約6成

均勻膚色的效果很好😘

09拷貝.jpg

完整上完之後,因為我黑眼圈最近比較重一點

還是習慣用遮瑕提亮眼下👌

10拷貝.jpg

眼下提亮這步驟看個人,可有可無

但這樣妝感會更乾淨☝️

 

這底妝上完的妝感屬於偏光澤奶油肌

台灣的天氣是需要定妝的

我目前的膚況變成混合偏乾,T字出油,雙頰偏乾

我一定會搭配蜜粉定妝喔!💞

推薦中性/乾性肌膚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油肌的話,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嚕☝️

11拷貝.jpg

接下來進入蜜粉的步驟嚕😍

COVERMARK的蜜粉撲一向都很棒

厚實軟綿,質感又很好呢

水漾嫩肌鑽石光立體光蜜粉

13g NT$1650

12拷貝.jpg

〖官方介紹〗

清澈絲絨粉質-極佳的彈力、質地柔軟的微粒粉末

可以自在變形深入毛孔和肌膚的凹凸面,創造無厚重粉感得柔滑肌膚

 

明亮立體粉質-特殊反射粉體,可在肌膚上不同角度形成不同光感反射

使肌膚具有立體感,創造自然立體妝容

 

亮彩新粉體-能吸附表面的汗水和油脂,地免暗沈,長效持妝

13拷貝.jpg

這款蜜粉主打反射光線呈現不同角度的立體感

彈力粉末可針對毛孔的凹凸面創造柔滑美肌

吸附肌膚表層油脂避免暗沈,維持妝感

蜜粉裡有微微的珠光感,粉質很細💗

不會覺得是大亮片喔!

14拷貝.jpg

粉撲大就可以這樣沾取好蜜粉💝

搓揉讓蜜粉均勻地散佈在粉撲上

 

全臉輕輕拍勻不會結塊

主打立體光澤,但不會整臉亮粉

微微光澤真的很美很美

粉質細膩,定妝效果很好😘

15拷貝.jpg

 

【黛比總結】

 

這新款底妝,包裝真的很棒非常有質感✨

粉霜部分我還不是用得很習慣

畢竟我很愛粉底液類的底妝產品

如果說外出旅遊的話,這款很方便

或是外出化妝包放這款粉霜

補妝的時候把臉上的妝先推掉之後

補上這個就可以馬上趴踢去了👯

 

蜜粉的話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呢✨

比起上次文章中有寫到的柔紗極光無瑕粉霜 『請按我』

最近我又把它拿出來用了

尤其是我韓國回來變成混合偏乾

現在就變得比較貼妝

但他是一款需要補妝的底妝

持妝時間大約6小時🙌

強烈推薦乾肌去試試看它們家的底妝

真的很保濕唷~

夏天就要看狀況用了

 

 

以上

By Debby🎀

 

 

 

 

 

 

///商品由COVERMARK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