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拷貝.jpg

唇蜜唇蜜唇蜜其實黛比很排斥唇蜜

為什麼?😱

因為我超怕黏膩、有異物感😵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就來看看這文章吧

03拷貝.jpg

<本篇產品由VEEÉGE提供>

 

今天要來分享VEEÉGE 繽紛閃耀LED唇蜜💄

這款唇蜜包裝是霧面黑設計(我的菜

 再加上光,整個很有質感唷~😍

總共有四個不同色系的顏色

💕魅力紅/浪漫粉/時尚橙/水潤粉💕

04拷貝.jpg

唇蜜瓶身設計挺精緻的🉐

上蓋為黑色亮面,印有LOGO

瓶身不是玻璃,但也挺有質感的

05拷貝.jpg

最特別的就是他有LED燈🉐

蓋子上方按一下他就會亮燈

整個很酷炫

06拷貝.jpg

如果到夜店,補妝別人都會看著你啊~哈哈💋

P1040496拷貝.jpg

還有一面設計是鏡子,所以補妝不用再拿出粉餅來

真的很貼心呢~🙌

P1040501拷貝.jpg

先來看手試色👌

(請原諒我抓錯沒照順序排🙈)

這款唇蜜質地雖然是唇蜜質地

上唇非常的自然,屬於沒有很顯色的唇蜜

透明感讓嘴唇可以嘟嘟的💋

淡淡的顏色,非常適合學生、上班族

07拷貝.jpg

VLL1 魅力紅

裡面最顯色的就是這隻

這個紅非常的襯膚色😘

讓氣色看起來非常的好

裡面帶有銀藍紫的閃粉,閃阿閃✨

我本來以為這隻會非常的血紅,但他擦起來沒這麼飽和唷~

非常的自然😍

08拷貝.jpg

VLL2 浪漫粉

這應該很多女生都愛的粉色🌸

約會的時候擦這支,男生應該都會受不了哈哈💏

帶有橘金色閃粉

09拷貝.jpg

VLL3 時尚橙

這四隻黛比最推的顏色

顏色很美很美💕

我本身就很愛橘粉色,因為會讓皮膚看起來白皙

帶有橘金色閃粉

10拷貝.jpg

VLL4 水潤粉

這隻顏色是裡面最淡

就是你唇色是什麼顏色,就會呈現出什麼顏色

推薦給唇色漂亮的妞們

這隻的閃粉比較細的感覺,比較不明顯喔~

 

S__14024706拷貝.jpg

 

【黛比總結】

 

剛開始我很害怕他是那種豬油唇的超亮光感😰

或是在嘴上非常有異物感、黏膩感😰

這款唇蜜剛上嘴是有點感覺

但是他會慢慢的融在你的嘴唇上

而且不會黏膩,算是舒適的💕

不黏膩,不黏膩,不黏膩🉐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款唇蜜讓黛比意外的喜歡💄

上班擦超合適,不會太搶眼

又有保濕潤色的效果

喜好顏色順序👍

時尚橙>魅力紅>浪漫粉>水潤粉

 

 

 

 

 

以上

By Debby

 

 

 

///商品由VEEÉGE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