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拷貝.jpg

看到首圖就知道黛比要分享的是美妝蛋蛋💕

其實我很愛美妝蛋上妝的妝感

嘗試過一些美妝蛋,有些不是太硬,就是妝感不理想

Let's Go💋

///商品由Beauty Maker提供///

03拷貝.jpg

這次Beauty Maker寄了『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這個新品給黛比試用🎀

光是名稱就覺得很厲害了~面面俱到!!!☝️

它的外型非常的特別,不但有尖端可以方便細部修飾

那個腰身讓我拿著非常好施力

我幾乎都是沾濕使用,妝感非常的薄透唷~💞

未命名-1-01.jpg

給大家看一下乾濕的兩種SIZE差別

(不好意思有點過曝)🙈

沾濕之前大約是6公分,沾溼後捏乾大約是7~8公分唷~

長大了捏 (不錯👍

04拷貝.jpg

今天要示範的底妝就是黛比之前有分享過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這是黛比近期的愛將,發現這款氣墊遇上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整個Perfect Match

 

為什麼呢?

1.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讓這款氣墊更加的輕薄

2.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讓毛孔更無暇

3.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讓妝更貼更持妝

4.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不會讓遮瑕減弱

 

是不是是不是,讓我更愛這樣的組合了!

黛比真的沒有誇大🙈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05拷貝.jpg

來上妝給大家看囉👏

最近黛比的素顏沒什麼痘痘

倒是下巴有一些痘痘黑色素沈澱還沒退

嘴角旁邊暗沈+有些微血管🙈

上妝前我有時候會整顆沾溼或是用化妝水噴濕

用蓋印章的方式上妝~遮瑕效果會比較好唷~

06拷貝.jpg

先上半邊臉給您看看🙈

未命名-2-02.jpg

上完的半邊臉

我覺得上起來比原本氣墊附的粉撲妝感更薄透

但是不失原有的遮瑕力,黑眼圈還是得另外遮

我覺得遮瑕大約有60%

是已經算不錯了,遮瑕的工作還是要交給遮瑕品唷~👌

08拷貝.jpg

完妝照

這是有在另外上蜜粉的狀態😘

09拷貝.jpg

 

【黛比總結】

 

 

海綿蛋我目前來講應該有5個品牌

最厲害的就是歐美一顆20美金的那顆(大家都知道吧,顆顆)

還有RT蛋,一些平價的在寶雅買得到的蛋蛋

面面俱到超完美粉噗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

貼妝程度讓我要把它封妃了✨

其實我很懶得用美妝蛋,每次都要用濕

但最近都直接化妝水噴濕也蠻快的

而且他有尖端可以讓你遮瑕細部

像是眼下、鼻翼、嘴角,非常的剛好捏💋

 

很推薦大家缺美妝蛋可以去入一個😘

 

 

以上

By Debby🎀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https://goo.gl/PtIHjL
 

《 Kevin玩美妝 》APP:https://goo.gl/CjwWfN
 

現在還有超多實體門市,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可以購買喔

 

https://goo.gl/zlzBHD

 

 

 

 

 

 

///商品由Beauty Maker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