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什麼什麼?
年底又到了什麼都在打折真的是荷包大失血
黛比最愛的SEPHORA年底八折時間又來了
當然要把握好這個機會🎁
來分享我想買的購物車清單吧📄
這次我選購的產品大多是修容打亮為主
因為修容產品快見底(就是我的NARS LAGUNA)
準備好了嗎?Let's Go!
 
 
Kat Von D

Shade + Light Contour Palette

 

 

這是我第一個想購入的產品

觀望了非常久...
 
一直被Youtuber燒的體無完膚
雖然右下那一個似乎沒辦法用...
但很期待中間上面的眼下打亮色

---------------------------------------------------------------------------------------------------------------------------------------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Hourglass的產品一直都很高單價

也是被Youtuber燒到不行的超細緻打亮盤
左邊這兩色可以打全臉?
聽說會有非常細緻的光澤感

---------------------------------------------------------------------------------------------------------------------------------------

 
beauty blender

 

 

 

 

Beauty Blender 我還在考慮

畢竟真的不便宜呀~

 

---------------------------------------------------------------------------------------------------------------------------------------

 

Urban Decay

De-Slick Oil-Control Makeup Setting Spray

 

定妝噴霧我沒有這類的產品

聽說這罐很控油,想買來試試看膩~

 
 

---------------------------------------------------------------------------------------------------------------------------------------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 Original

 

我最愛的眼影打底膏是Nars

但是第二支似乎又快用光了

想說買個UD來試試看溜~

 

 

---------------------------------------------------------------------------------------------------------------------------------------

 
 

Laura Mercier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TRAVEL SIZE: NATURAL FINISH

 

LM的柔光蜜粉聽說非常的棒

本人蜜粉一直用不完

想說買個小旅行包裝來試試看

 

 

 

 

分享完我想買的產品🎀

這些是購物清單但都還在考慮當中

真的是...有點...

 

我要冷靜點哈哈哈

 

你們有想買什麼呢?

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吧🌸

 

By Debby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phora VIB SHOPPING
    全站熱搜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