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化妝水-01.jpg

歐~親愛的各位

今天要分享的化妝水目前榮登我心中排名第二名

為什麼他是第二名呢?

因為濕敷超有感毛孔有感縮小!!!

聽到這個大家肯定會很心動吧哈哈

那第一名是誰呢?

ALBION健康化妝水 No.1

但他們兩個不相上下,效果也不大一樣唷~

兩個搭配起來根本完美啊!

///產品由Dr.Ci:Labo提供///

LABO化妝水-02.jpg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產品耶~

 

這個品牌是日本皮膚科權威城野醫生創辦的

所以對於成分是非常把關的

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唷~

LABO化妝水-03.jpg

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主打功能

可解決多種煩惱的多機能化妝水
輕鬆擺脫黑頭毛孔、粗大毛孔

高速滲透 極效實感

 

這一瓶就是人稱『小橘水』

LABO化妝水-04.jpg

這罐的質地是有一點稠狀的精華液

推開來清爽,不會悶悶厚重

味道有一種柑橘清香,非常的療癒

 

成分

 

 

滲透型維他命C(APPS)
海洋深層水
山茶花精華
EGF、富勒烯

 

(取自官方資訊)

LABO化妝水-05.jpg

自從收到這罐小橘水

我幾乎早晚都會濕敷在我的鼻翼兩側

那兩個區塊我的毛孔比較粗大

濕敷的效果我是覺得比較明顯

妝前濕敷也可以讓底妝更加服貼保濕

LABO化妝水-06.jpg

濕敷時間我大約會抓3-5分鐘

我第一次濕敷完揭開的時候

有明顯的看到我的毛孔的邊緣有一種喝完水的保水感

毛孔邊緣看起來比較澎,毛孔就看起來比較小一點了

LABO化妝水-07.jpg

溼敷完的化妝棉也不要急著丟

潤度都還在,可以繼續擦全臉也可以帶到脖子喔!

LABO化妝水-08.jpg

給大家近看一下我現在的毛孔狀況

是比以前好一些,但我沒有什麼比照圖

大家可以去看我之前的妝容影片

素顏的時候應該都看得到唷~

LABO化妝水-09.jpg

【黛比總結】

有感最重要,化妝水再便宜沒有用也是浪費

建議大家可以在局部毛孔粗大的部位做濕敷

效果非常的好唷~

用完這款肌膚會有一點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非常的水嫩

毛孔問題大多只有平常粉刺護理完之後

記得一定要收斂毛孔之外

大多數人是選擇去打雷射來縮毛孔

但現在多了一個方式

也省下不少打雷射的錢啊~

 

 

 

 

 

以上

By Debby

 

 

 

 

Dr.Cl:Labo 官方網站

https://www.ci-labo.com.tw/

 

 

///產品由Dr.Ci:Labo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DEBBY'S FACEBOOK↓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