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1.jpg

好久沒有部落格文章了

最近天氣轉涼了,大家要多加件衣服

前陣子收到URCOSME的試用品

竟然是MAYBELLINE新品!!!

就讓黛比來刷給你看吧!!!

///URCOSME提供試用品體驗///

未命名-1-02.jpg

 MAYBELLINE 終極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包裝是金色鏡面+紫色文字

跟之前一樣有胖胖的體積(這是我困擾的點)

其實我比較愛細細長長的,這樣也比較好收納呀!!!

 

終極摩天濃防水睫毛膏主打濃密感

360度摩天輪超延展刷頭,這部分刷起來蠻順的不結塊,也有幫助綻放的感覺

頂級膠原蛋白MAX添加,打造濃密破表卻不能糾結,根根分明感

防水超抗暈,這個部份我用下來是沒有暈唷~

未命名-1-03.jpg

刷下睫毛的話是有一點點粗拉

但多練習刷慢一點就還OK

未命名-1-04.jpg

不糾結+根根分明+濃密感

三個都有達到,就給他80分囉

包裝有點扣分拉,哈哈哈

但整體來說是推薦的唷~

 

 

 

睫毛膏真的很難用完噎

手上有大約快十隻吧,偏偏我又愛新品拆封馬上用

之前有些都送給好友了,哈哈

私底下最近很少刷睫毛膏

時間充裕才會刷上哈哈

 

 

///URCOSME提供試用品體驗///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DEBBY'S FACEBOOK↓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