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BAUM-01.jpg

Yes,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到的保養品

非常適合夏天的保養品喔!

就趕快來看看吧!

///產品由Tree Baum提供///

 

非常高興Tree Baum邀請我來體驗他們的保養品

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是一個主打森系保養品|植萃醫美領導品牌

我就馬上去看了一下他們家官網

因為我個人挑保養品不能成分複雜,不然很容易泛紅引起過敏

他們家的公關就跟我說產品皆是針對敏感肌下去研發的

我就完全放心,就答應了試用

就讓我們開始來看看我使用了哪些產品吧

TREE BAUM-02.jpg

潤白森酚能量鎖水噴霧 120ml

-官網主打功能-

- 前導精華第一步打造水潤肌底
- 平衡過多油脂對抗痘痘生成
- 有效緊緻毛孔改善粉刺出油
- 舒緩敏感不適解決泛紅乾癢
- 最新獨特水膜專利保濕不間斷
- 多種植物精萃使膚觸透亮潤澤

 

TREE BAUM-04.jpg

他們的瓶身都是白色簡潔設計

 

擺在化妝台上就很賞心悅目啊!

 

噴霧設計也很適合隨時補充水分

 

就不需要拿出化妝棉慢慢擦

 

上班趕時間噴一噴拍一拍就可以下一個步驟了

 

這個潤白森酚能量鎖水噴霧不算是太清爽的噴霧

 

有潤的感覺,所以有保濕的感結~

 

不會像一般像水的化妝水馬上就無感喔!

TREE BAUM-03.jpg

我最近喜歡洗完澡臉還沒乾的狀態下馬上噴上這個噴霧

拍一拍之後先去穿衣服再回來繼續上保養品

有機蝴蝶花 延緩老化 修復肌膚 舒緩

水膜磁 滋潤保水

柚子萃取 改善乾燥暗沈肌膚 增加含水度 潤白滋養

傳明酸 美白 改善暗沉黑斑

TREE BAUM-05.jpg

有淡淡的清香味,也有改善一點我的臉頰泛紅

不刺激又保濕,很適合當成第一部打底的產品

TREE BAUM-06.jpg

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 30ml

官網主打功能

-預防黑色素形成及淡化各種斑點
-法國進口白松露有效提亮抗老化
-緊縮毛孔、解決痘疤和痘痘問題
-日本研發海藻糖使膚觸柔嫩平滑
-全新專利水膜科技極致深層保濕
-黃金比例植物精萃透亮修護肌質

TREE BAUM-07.jpg

質地有一點像膠狀,不像一般的精華液質地

擦上之後很潤,也讓皮膚摸起來很平滑古溜

法國白松露,可以修復受損肌膚、淡斑、延遲老化

a-熊果素 防止黑色素、淡斑、改善瑕疵

海藻糖 保濕、滋潤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是我沒有用過的質地

我很喜歡,我每次都會擠三下,還會帶到脖子

脖子保養也很重要啊~不然真的會有色差

TREE BAUM-10.jpg

3D玻尿酸森酚淨白羽絲面膜 5片

- 醫美級專業修護導入面膜
- 使用日本極上專利羽絲材質
- 緊緻毛孔撫平眼周細紋及皺紋
- 加速密集淡斑淨白、全面勻亮
- 新一代專利水膜保濕直達肌底
- 舒緩泛紅敏感及乾燥脫屑問題

TREE BAUM-09.jpg

給大家看一下敷面膜之前的狀態

TREE BAUM-11.jpg

面膜敷上以我這種大臉來說

很服貼,也很隱形喔!

TREE BAUM-12.jpg

有機高山黃芩萃取 舒緩修護

水膜磁 滋潤保水

維他命B3 撫平細紋 延遲老化

鎖水磁石 保濕鎖水

TREE BAUM-13.jpg

我敷了幾次,臉部有比較提亮的感覺

頂級羽絲膜敷起來非常的服貼,面膜紙也只有0.3mm

包裝裡的美容液也非常的剛好,一點都沒有浪費

拿起來都剛好在面膜上

TREE BAUM-14.jpg

【黛比總結】

 

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品牌是由台灣大學專業團隊研發

結合天然草本與醫學美容的堅持與理念

我非常愛支持台灣的在地品牌

現在台灣的各項科技越來越進步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台灣品牌唷!

離題了哈哈哈

來說說我對他們的想法吧~

我挑選保養品都會盡量選擇低刺激的產品

成分越純粹越好

Tree Baum標榜沒有動物實驗

這點很重要啊!

 

這個月使用下來的感覺,皮膚有比較提亮

保水度也有提升,噴霧非常保濕

算是有感的保濕噴霧囉!

面膜敷完也有明顯提亮

 

 

總之

I LIKE IT

 

 

以上

By Debby

 

 

 

 

///產品由Tree Baum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DEBBY'S FACEBOOK↓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