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拷貝.jpg

這半年才開始接觸油類保養

過了25歲發現,以前只需單單使用保濕精華液

現在卻完全不夠力

於是開始去了解油類保養

別以為混合肌不需要使用保養油

每個人都需要油水平衡

要發現自己到底是缺少什麼而去選產品

 

///產品由URCOSME提供///

 

這次可以體驗到雅詩蘭黛剛上市的新品

超興奮噠噠噠~

 

今天的照片是分成兩次拍攝哈哈

希望大家別介意

 

---DEBBY肌膚狀況---

冬天混合偏乾+臉頰泛紅

夏天混合偏油+臉頰泛紅

 

07拷貝.jpg

特潤超導修護露 售價$3850

正品50ml 試用1.5ml

以海藻萃取精華和酵母萃取精華構成的複方活化成分

有助於肌膚提高天然的細胞淨化再生機制

細胞機能優化之後,更能有效運作

全面性提升肌膚天然夜間修護能力

 

調節細胞生理時鐘運行機制,精準化肌膚的夜間自然同步修護作用與日間防禦作用

使肌膚在正確的時間達到最有效率的修護成果與防禦

 

之前就體驗過小棕瓶的體驗小包

很喜歡卻遲遲未下手

畢竟單價高了些,小資女孩是先要省點花

08拷貝.jpg

特潤超導修護露有一點淺淺的咖啡色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沒什麼感覺

但有朋友跟我說他覺得臭哈哈

我覺得產品有效果,如果味道不是太誇張

忍一忍就好了哈哈

09拷貝.jpg

非常好堆開,吸收也很快速

不黏膩很清爽

10拷貝.jpg

因為這次只有一包試用包

我也沒有用過長期,但加上我之前體驗的心得

我是蠻喜歡的

02拷貝.jpg

今日的主角登場

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 售價$3200

正品規格 30ml

 

四大珍貴植萃蜜為肌膚敷上水潤隱形蜜膜,瞬間形成天然防護屏障

掌握黃金循環週期,將珍貴修護成分緊鎖肌底,補水、撫紋、提升無限抗老能量

03拷貝.jpg

這次的品名取的很棒

精萃蜜,聽起來超好吃的

包裝設計也有延續特潤系列的特色

跟小棕瓶看起來很像

滴管設計非常好控制使用量

漸層透明的設計,看起來很像蜂蜜的感覺

滴在手上是很輕盈的油感

流動力蠻好的

04拷貝.jpg

我都是在保養的最後一道乳液乳霜後,上這瓶精萃蜜

 

---我的用量---

晚上:三滴/白天:兩滴

 

精萃蜜滴在手心之後

用手心溫度搓開在手上,輕輕地按壓到臉上

我都會從臉頰開始,因為我臉頰較乾

最後再帶到額頭、下巴、脖子

05拷貝.jpg

每次上完之後,臉部就會有一層防護的感覺

大約等待過十幾分鐘就會吸收

因為我已經習慣保養步驟在臉上有一層潤感

他在臉上我覺得沒什麼感覺

但是如果手去摸臉還是會油油的

我並不覺得他厚重或是悶,我只相信隔天起來看到的保濕感還有光澤感

 

特潤超導修護精粹

晚上使用能把肌膚的保養品鎖在肌膚底層

白天使用能支援肌膚原有的日間防禦機能,防止有害侵襲因子的明顯傷害

還能防止老化現象提早出現

06拷貝.jpg

 

【黛比總結】

 

這一個禮拜多試用下來說真的蠻喜歡的

肌膚狀況也比較明亮保濕

我覺得修護精萃蜜包裝可愛又實用

近期天氣還沒有到很熱還有點微涼

夏天再來用用看他適不適用

 

別忘記蜜糖毒藥這件重要的事情

我喜歡不代表你喜歡

我適合不代表你適合

就算我們膚質很像也可能你不適合這產品

有興趣可以去靠櫃試試看喔

 

畢竟我不希望你們買到雷品

希望給你們多一個參考

 

 

 

 

 

以上

By Debby

 

 

 

 

///感謝URCOSME提供體驗機會///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