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拷貝.jpg

親愛的各位,底妝實測來了💞

這個產品拍攝當天是第一次使用

這個真的是同一天拍攝唷~沒有造假

 

 

///感謝Urcosme給我這個體驗的機會///

 

02拷貝.jpg

今天要分享的底妝

Maybelline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30ml

SPF24 PA++

B3 自然色

03-1-01.jpg

給大家看一下素顏的狀況

下巴最近比較多粉刺痘痘

鼻翼泛紅

嘴角血管、暗沈

黑眼圈😵

05-1-01.jpg

質地很滑順,延展性不錯

對我來說有點過黃,根本選錯色了...

整個人好像蠟黃到不行😰

06拷貝.jpg

先上上半邊臉給你們看看比較唷~

07-1-01.jpg

遮瑕度70%

遮毛孔60%

黑眼圈60%

我是上了兩層,他的遮瑕度可以堆疊出來唷~

遮毛孔效果也還不錯💪

08拷貝.jpg

上完底妝,會稍微有一點點黏

建議要蜜粉定妝

但今天為了測試,我臉上就不定妝囉~

我的臉整個很黃==

真是崩潰😰😰😰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實測給你們看

罷託給我按個讚吧🙏

10拷貝.jpg

這邊的照片是有調過一點顏色

所以比較正常一點

別人看到我都問我怎麼了==

選錯顏色的悲哀啊😥

持妝效果還不錯大約5Hrs開始T字出油

鼻頭、鼻翼兩側的臉頰有些為出油

09拷貝.jpg

 

 

 

 

 

 

【黛比總結】

 

大約10Hrs回家後我看臉上的妝

油光T字蠻多的

比較意外的是鼻翼兩側的臉頰毛孔有比較粗大

下巴部分倒是沒有什麼大脫妝

基本底妝都還在,今天的修容腮紅都沒有上喔~

持妝度算是不錯

缺點就是選錯色拉!!!

不然我真的會很喜歡這款粉底

 

 

 

 

 

 

 

 

 

///商品由URCOSME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