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拷貝.jpg

 

沒錯沒錯

黛比終於去飄眉了🉐

因為一直深受無沒的困擾

素顏的時候實在是很沒有自信😥

從小就被朋友取笑:黛比你的眉毛呢?😭

 

其實在一兩年前就已經盛行繡眉之類的

和以前阿嬤年代的紋眉已經有很大的技術進步

 

為什麼黛比終於鼓起勇氣去飄眉了呢?

因為素顏實在是太可怕之外

飄眉繡眉一下去就是要撐一兩年,一定要找到好的飄眉師

看了AiNa的作品決定就給AiNa飄了~😘

因為AiNa的作品都很自然

就像自己天生的一樣✨

覺得很棒~

 

02拷貝.jpg

其實到了現場黛比還是很緊張

因為好像把人生交給了愛娜

你懂嗎你懂嗎?

眉毛耶~~~弄壞就GG了😨

 

剛開始愛娜先幫我卸妝、清潔

然後敷麻藥

 

請記得這張照片的無眉感(抱歉嚇到你惹😲

03拷貝.jpg

敷麻藥的時候就一直找喜歡的眉型跟愛娜討論

麻藥敷完就開始用眉筆畫眉型👌

04拷貝.jpg

愛娜特地拿使用的刀片給我看

因為要跟我確認是全新的

衛生很重要唷~👍

05拷貝拷貝.jpg

割的過程中

第一次比較痛一點

因為討論的過程比較長,所以麻藥就慢慢退了

第二次的時候就無感囉~😆

06-當天拷貝.jpg

當天回家的時候愛娜有給我一包藥

要每天早晚擦,只少三天

眉毛看起來挺自然的😍

我從來沒有素眉有眉毛過(哭

07-第三天拷貝.jpg

第三天的素眉依然自然

08-第四天拷貝.jpg

第四天發現有一點慢慢的比較淺了

可能是因為黛比體質的關係

退的特別的快,黛比哭哭😢

10-第30天補色.jpg

所以一個月的時候黛比去找愛娜補色了

因為黛比自己體質的關係(褪色)

愛娜就把染料用深一點,割深一點

11拷貝.jpg

我也是屬於比較會紅腫的膚質😢

真的好多毛病哈哈哈

12拷貝.jpg

愛娜真的很細心、溫柔💗

這次補色竟然補到有睡著

都不痛唷~💗

13拷貝.jpg

飄眉補色玩當晚的照片

毛流非常的清楚,我就愛這種毛流感啊~

超立體的~😍😍😍😍😍😍

14-補色後五天拷貝.jpg

黛比眉頭真的掉得很快耶

沒有關係~至少~我不怕素眉了

第二次補色後續擦藥的部分啊

第三天有點癢~而且有結痂脫皮😄

15-補色後六天拷貝.jpg

素眉帶妝的照片

真的很自然不像飄的~

16.jpg

 

 

【黛比結論】

差蠻多的,沒眉毛的照片真可怕

平時都嚇著大家了(抱歉😱

真的是美麗的愛娜拯救了黛比這一生的困擾😘

我是很怕痛的女生

這個痛來說~還算是可以忍

如果有女生想要改造自己的眉毛可以私訊愛娜

現在都有優惠價格唷~

療程大約2~2.5小時

復原期其實沒有像蠟筆小新那麼誇張耶😤

第二次補色有比較深~

但我還可以接受(笑😜

 

有眉毛萬歲👐👐👐

 

 

台韓混血.AiNa MEI 韓式藝人飄眉

https://www.facebook.com/aina1024.mei

 

 

 

 

以上內容皆為黛比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

本文為黛比原創,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全文或部分內文

經查獲盜用黛比的圖文,通知下架文章,不排除追朔法律途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THIS IS DEBBY'S FACEBOOK↓

  


 

 

 

 

↓↓↓THIS IS DEBBY'S YOUTUBE ↓↓↓

Debby_9862.jpg 

 

 

 

 

 

arrow
arrow

    De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